月月

原创写手

《魔教教主假孕后》六十二:即将临盆


       察觉到身侧之人气息的低迷,花重锦捏了捏他的手心,“你不开心?是觉得我提的要求太过分了?”

  

  谢瑜哀怨地看了他一眼,避开花重锦的胎腹将人紧紧搂在怀里,“我不开心是因为你什么都不告诉我,以前也就罢了,这次见陆川为何不提前告知我。小花,我很伤心。”

  

  “我不是故意的,今日见他不也没避着你嘛。”

  

  花重锦的解释略显苍白,这么多年他习惯了把什么事都抗自己身上,如今身边多了个谢瑜,他心中欢喜,却还是改不过来这个习惯。

  

  谢瑜执起他的手,两人掌心紧紧贴着,自然的十指相扣,“以后有什么事不许瞒着我,我们一起面对。”

  

  花重锦嘟囔道:“本就没想瞒着你。”

  

  谢瑜轻轻一笑,抱着他回了寝卧,将人放上床后神神秘秘地又出去了。

  

  花重锦捧着硕大的胎腹锤了锤腰,不时往门边张望,好奇谢瑜到底想做些什么。

  

  谢瑜过了好一会儿才回来,手里多了一盆洗脚水,花重锦忍俊不禁,“我还以为你干吗去了呢,原来是给我烧洗脚水。”

  

  谢瑜还是一副温和的模样,只是在为花重锦褪去鞋袜时眉心显而易见地皱在了一处,“肿的真厉害,疼吗?”

  

  花重锦到了孕后期种种不适一齐上来了,首当其冲的就是下半身的浮肿,大腿轻轻一按便是一个深坑,谢瑜看在眼里疼在心里。

  

  “疼啊,不过应该没有你给我试针那么疼。”花重锦一眼就瞧出了谢瑜的自责,不由搬出了谢瑜为自己做的牺牲。

  

  谢瑜捧着花重锦的脚放入热水中,轻轻按摩着足底的穴位,花重锦拢着沉甸甸的肚腹发出舒服的喟叹。

  

  等到两人钻入了被窝,谢瑜终于提出了自己的疑惑,“你今日怎么敢来见陆川,不怕他设下埋伏吗?”

  

  腹中的胎儿此时又闹了起来,噔噔地踹着肚皮,在温暖的胞宫中打着滚,薄透的肚皮随着它的动作一抽一抽地缩动着。

  

  花重锦眉梢带了点委屈,捧着身前的这颗圆球往谢瑜怀里一送,“哄哄它,一到了夜里就撒丫子闹。”

  

  胎儿似乎在印证着花重锦的话,隔着肚皮狠狠踢了一脚谢瑜,两个人隔着这颗圆球都感受到了剧烈的颤动。

  

  谢瑜眉心一蹙,熟练的拢上高耸的胎腹,轻缓地抚摸着蠕动的孕肚,“你就不能乖点,再闹你爹爹,等你出生了看我怎么收拾你。”

  

完整版见爱发电:天边月

afd已完结

评论

热度(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