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月

原创写手

《魔教教主假孕后》六十三:胎水早破


        昨日刚下了一场大雪,暝月教被一片雪白包裹,空气中夹杂着湿寒的水汽。

  

  花重锦仰靠在座椅上,腹间的圆球已经坠到了下腹部,他不得不岔开双腿,以便沉甸甸的胎腹容纳于腿间。

  

  “…又来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但见圆滑的胎腹在衣衫的包裹下乍然往里一缩,沉坠的孕肚瑟缩着往里推挤,不一会儿就将圆润的肚腹挤压的变了形状。

  

  花重锦的额间染了一层薄汗,双手按着紧绷的腹底胡乱的搓揉着,身子下意识地往前挺起,梨形的胎腹随着他的动作颤巍巍地左右晃动。

  

  自三日前这肚腹就开始了假性宫缩,伴随着耻骨间裂缝的撑大带来拉扯般的撕痛,想来生产也就在这几日了。

  

  谢瑜刚踏进屋就被花重锦苍白的脸色吓了一跳,将他揽入怀中温声询问,“疼了多久?”

  

  胎腹这时已经缓缓软下,花重锦抱着肚子长舒一口气,“已经不疼了,不过是孩子总是要闹上几回罢了。”

  

  谢瑜的掌心盖住鼓隆的大肚轻轻抚了抚,此时的胎腹依然微微发紧,摩擦着谢瑜的手心,“小花,我扶你起来走走吧!”

  

  花重锦一向看重腹中胎儿,加之五个月时胎儿养的偏小,是以他后几个月一味进补,竟是将胎儿养的偏大了。

  

  薛衡孕中期开始便诸多不适,自顾不暇,等到发现时花重锦的肚子已然是减不下来了。

  

  不得已花重锦到了九个月就开始扩充产道了,谢瑜也坚持医嘱扶着他每日散步。

  

  花重锦眉心微蹙,他这几日耻骨疼的不行,多走几步便拉扯着股间一阵阵的酸胀,可想起薛衡的嘱咐,他还是扶着肚子随谢瑜出了门。

  

  “等我产下孩子,就去杀了玄空。”花重锦腹胀不适,心情愈发焦躁,不免想找些人出气。

  

  谢瑜拢着这人的肚子柔声细语,“玄空素有威望,如今也是因为有他在手为质,武林中的人才一直没有进攻暝月教,你若直接杀了他,恐怕又要再起争端,此事还是得再斟酌。”

  

  “我现在肚子痛,你别和我唱反调。”花重锦知道谢瑜说的有道理,但他这几日腹痛频频,脾气也跟着上来了。

  

afd已完结:天边月

评论(1)

热度(12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