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月

原创写手

《生个蛋吧》二十四:你是不是不行?

         “ 思思,你怎么了?”剑珩担忧地望着缩成一团的江思,俯身轻轻抚摸他的肩头。

  

  剑珩不知他出去见了何人,只是回来就一副失神落魄的模样,窝在床榻一句话也不说。

  

  江思翻身扑到剑珩的怀里,红着眼眶呢喃:“师尊,我是不是很没用?”

  

  剑珩皱了皱眉,捧住江思的脸庞柔声说道:“思思,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,你快告诉我这怎么了?”

  

  江思低头瞥了一眼自己的肚子,恼怒地上手拍了拍:“我还以为肚子里有师尊的宝宝呢,结果又是颗无精蛋。”

  

  剑珩见他下手没轻没重,把微隆的肚子拍的凹下一块,当即握住了他的手,“思思,纵是没有怀胎,你肚子里的龙蛋也金贵着呢,你这样敲当心弄疼了肚子。”

  

  剑珩越温柔,江思便越是气恼 他靠在剑珩的怀里苦着脸嘟囔:“师尊,我什么时候才能怀上你的宝宝?”

  

  “所以你今日是找医官去了?”剑珩温热的气息扑在他的颈脖。

  

  江思轻“嗯”一声,依然一副蔫蔫的样子,剑珩捏了捏他的脸道:“思思,别不开心了,我们还有千年万年,总会有孩子的,不急在这一时。”

  

  “师尊,你真的不难过?”江思抬头与剑珩对视。

  

  一想到当初骗剑珩喜当爹的事,他就理亏,是以总想着快点给剑珩生个孩子,哪成想越盼孩子越是不来。

  

  剑珩轻轻弹了弹江思的头,笑道:“傻思思,我有你陪着哪里会难过,没怀上又不是你的错,别愁眉苦脸了。”

  

  江思这人有个优点,那就是听劝,他思忖一番恍然大悟:“你说的对,没怀上不是我的错,是你的错。”

  

  “师尊,你是不是不行?”

  

  剑珩的笑凝固在脸上,按着江思的双手将人压在身下,“思思,你是不是想挨草?”

  


评论(6)

热度(8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