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月

原创写手

《魔教教主假孕后》六十四:艰难生产


       掌心的胎腹硬邦邦的像块石头,随着宫缩一抽一抽地往里推动,谢瑜纵然气怒,也只得先抱着花重锦离开生产。

  

  “放我下来…………………”花重锦握住谢瑜的手腕,神色异常坚定,“你留在这里拦住他们,我……我去叫青青她们。”

  

  “小花!”谢瑜一声压抑地低吼,搂着花重锦不肯松手。

  

  “现在不是……不是意气用事的时候,不能让他们救走玄空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花重锦按着不断往下颤动的胎腹脸色惨白,一句话未说完就止不住气喘。

  

  这几个月正派没有集结攻打暝月教,就是因为玄空在他们手上,若是他们手里再无人质,平静的日子只怕就要到头了。

  

  谢瑜握紧拳头,终是放下了花重锦,“你回去安心生产就是,有我在他们别想带走任何人。”

  

  见谢瑜没有离开的意思,陆川神色晦暗,他这次是算好了花重锦临盆的时间前来救援,岂料会与他撞个正着,如今虽只有谢瑜一人,但料想援兵很快就到。

  

  而他如今也是身受重伤,不知能不能逃出去,犹豫了片刻,他发出了求救烟花。

  

  谢瑜抬眼看着天边的声响心中倏忽一惊,恐怕陆川在山脚下早已集结了不少人马,今日有场硬仗要打。

  

  林间多了些微不可查的水渍,胎水随着花重锦的走动流动得更加迅速,将他的脚下打湿了一片。

  

  “唔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站立的姿势有利于胎儿下移,腹底仿佛一颗被撑爆在边缘的水球,在跑动中左右摇摆。

  

  花重锦的脚下仿佛坠了千斤的巨石,每走一步膝盖便摩擦着锃亮的腹底,更添肚腹憋痛。

  

  他紧咬牙关,扶着绿竹脚步飞快,愣是找到了留守的柳青青,“陆川来袭……在监牢……速……速带人去支援谢瑜…………”

  

  柳青青看着满头大汗的花重锦蓦地一惊,“师父,你要生了吗?”


完整版见爱发电:天边月

afd已完结

评论(1)

热度(1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