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月

原创写手

《生个蛋吧》二十五:江思炖蛋


       江思脸色煞白,双腿打着颤,鲜血顺着他的大腿缓缓滑落,瞧着好不吓人。

  

  “思思,疼的厉害吗?”剑珩眉心紧蹙,弯腰将江思搂入怀里,掌心刚抚上他的肚子,就听得江思一声痛呼。

  

  “好痛……别……别碰我的肚子………………”微鼓的肚腹仿佛紧绷的弦,只是轻轻一摸,疼痛便自内而外地炸开。

  

  剑珩只得抬起盖在肚腹上的手,神色歉疚地呢喃:“思思,我……我伤到你了吗?”

  

  江思呼吸沉重,双手虚掩着腹侧,并不敢触碰自己的肚子,“师尊……呜呜………好痛…………”

  

  这种痛感不同以往,小腹仿佛被什么拽住,带着绵延的酸胀坠痛,不断往下扯着冰凉的肚腹。

  

  灵力凝聚于掌心,剑珩轻轻拢住脆弱的肚腹,丝丝缕缕的法力融于江思的肚皮,向着胞宫深处蔓延。

  

  当初江思胞宫损伤,肚腹时痛,剑珩便是用这个方法每日温养他的宫腔。

  

  灵力包裹之下,江思的肚腹渐渐暖和起来,虽然小腹依然有着坠感,但却没有此前那么疼了。

  

  疼痛消退江思终于有了几分力气,靠在剑珩的怀里委屈地啜泣:“你……你就是故意的,我都说痛了你还不出去。”

  

  “我错了,思思。”怀里的人脸白的跟张纸似的,剑珩又是心疼又是自责,气自己一遇到江思就没了理智。

  

  “还疼吗?”掌心的小腹总算不再紧紧绷着,剑珩输送灵力的同时轻轻抚揉着肚腹,在腹侧打着圈。

  

  肚子刚疼的时候好似一块铁,揪在一处硬硬的,在剑珩的手下却是软的和棉花似的,江思哼唧道:“疼,要一直揉。”

  

  剑珩见他脸色渐渐红润,总算松了口气,任劳任怨地为小家伙揉腹。

  

  摸着鼓起的小腹,剑珩暗中思量,以往也不是没这么干过,江思虽然也会哭疼,却是从未这么严重。

  

  “师尊,你在想什么?”江思戳了戳剑珩。

  

  剑珩握住他的手贴在自己的面颊上,望着江思柔声问道:“你今日去看医官,除了说你没有怀孕,可还有说什么?思思,你最近脸色一直不好,是不是病了?”

  

  江思心虚的眨了眨眼睛,将祁临说的话一字不差地转述给剑珩。

  

  剑珩无奈地叹了口气,还未开口,江思便哎呦一声,先发制人道:“你不许教训我,我肚子还疼呢!”

————删减线————


评论(3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