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月

原创写手

《生个蛋吧》二十三:我有个朋友

碎碎念: 思思:我有个朋友……



  凡间一处茶馆,江思心不在焉地坐在角落,双手无意识地拢在腹上轻轻抚着,衣衫下的小腹并不明显,微微隆起了个肚尖。

  

  “二殿下,你竟然真的出来了?”江思被一声惊叹拉回了现实,转眼就被这人撞了个满怀。

  

  眼前的人名唤祁临,与他一块长大,算的上是他的死党,眼下这人还靠在他的肩上喋喋不休:“天界的人都说你没个几百年回不来,剑珩仙君是不是特别严厉?他有没有打你?”

  

  江思揉了揉略微酸胀的小腹,没好气地用手肘推开扒拉在自己身上的人,“你怎么那么多话,我师尊好得很。”

  

  祁临惊疑地望了江思一眼,坐在他的面前左右打量,“二殿下,你吃错药了。”

  

  “我今日是偷溜出来的,没那么多时间和你唠嗑,你的医术有长进吧?”

  

  祁临的父亲祁润是天界赫赫有名的医官,据说他当年是景渊手下的魔医,江与秋几次生产都是他接生的,后来江思露出了返祖烛龙的血脉,江与秋就让他专门负责江思的身体。

  

  也正是因为祁润,江思自小便与祁临相识,两人一起做过不少糊涂事,算得上知根知底。

  

  江思第一次产蛋就是由祁润接生,可以说祁润是最清楚龙族孕产的医官,他本来也想去找祁润问问龙族怀孕后该如何养胎。

  

  可一想到祁润直接听命与江与秋,他就不敢去了,若是让他爹知道他未婚先孕,那一切就全完了。

  

  他压下心里的害怕,抬眼直愣愣地看着祁临,把祁临看的颇为不自在,“二殿下,你问我这个干什么?”

  

  “你爹可是说你净得他真传,你来给我号个脉。”江思伸出手示意他诊脉。

  

  祁临一听这话顿时坐直了身子,一边把脉一边吹嘘:“那是自然,我爹是天界最有名的医官,我可不比他差。”

  

  江思垂在桌下的手紧张的握紧,“我的身子有什么不一样吗?”

  

  祁临煞有其事地点了点头:“有。”

  

  “哪里不一样?我是不是怀……”

  

  “你怀蛋后没有好好休养吧,虽然你已经习惯了每年产蛋,可龙蛋越长越大,总是会消耗你的精力。显怀之后就要多多休息了,少剧烈运动,不然定然会腰酸肚痛的。”祁临指着江思微隆的肚腹,一股脑说了好多。

  

  江思陡然被浇了一盆冷水,抱着肚子失落地叹了口气。

  

  祁临见他又愣住了,伸手拍了拍他,道:“二殿下,你是不是被关久了,怎么老是出神。”

  

  江思无精打采地拂开他的手,惴惴不安地开口:“我有一个朋友,他的父母身居高位,对他寄予厚望,给他找了个很厉害的师父。他与他师父相处日久,彼此互相爱慕,甚至有了肌肤之亲,你觉得他的父母会接受他们在一起吗?”

  

  “噗…………”祁临一口茶喷了出来,扶着江思的胳膊急切问道:“你和剑珩仙君睡了?”

  

  “你小点声!”江思连忙捂住祁临的嘴,发现没什么在看他们才松了口气。

  

  祁临好似没缓过神来,过了一会儿才皱着眉头道:“他可是你师父,是你的长辈,你和他在一块,别说是天帝陛下,三界的人也一定会对你指指点点的。思思,你年纪还小,是不是被他骗了?”

  

  “不是,他才没有骗我呢!三界的人怎么看我随他们去,我才不在乎呢!”江思见不得旁人说剑珩的坏话,当即反驳了回去。

  

  祁临压低了声音道:“那天帝陛下呢?你和剑珩本是师徒,他一直以为你在南洲仙境是在苦修,若是晓得你修到了剑珩的床上,只怕气的杀了剑珩的心都有了。”

  

  “我就是怕爹爹会对师尊动手,这才一直不敢坦白,现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”

  

  江思这个人一向是想一出是一出,当初假孕骗剑珩就没想到补救的法子,如今与剑珩缠绵在一块,也不知怎么才能让江与秋消气。

  

  可让他与剑珩分开却是万万不可的,他已经打定了主意要与剑珩一生一世,如今是能瞒一日是一日,真到了瞒不住的那日再说吧!

  

  祁临鲜少见到他这样忧郁的神色,靠近了他发问:“你真的那么喜欢剑珩?”

  

  “嗯,我喜欢他,不……我爱他。这一辈子,我只想与他在一块。”江思的眼神柔和起来,说起剑珩脸上仿佛闪着光。

  

  祁临猝不及防吃了一口狗粮,见江思坚定的模样也知道自己劝不了他。

  

  “你可一定要替我保守秘密,这件事我只告诉了你一个人。”江思明晃晃地盯着他。

  

  祁临自然应下:“我这人虽然没什么本事,但出卖朋友的事肯定不会做的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